close

 s01.png  

每每經過這攤飲料鋪,總是讓我停下花下兩個銅板買下一杯飲料,

我只是想要聽聽店員對我說的:祝你幸福。

幸福是因為你夠知足,所以你常常滿足而覺得喜樂。

我覺得孩童時總是容易滿足,常常一顆小糖果一個小獎勵,而興奮得上一整天。

小時候的我總是覺得長大就是幸福,因為可以獨自做好多事情,

殊不知長大後你的肩背受的壓力接踵而來,厲害的人可以從中找到快樂;自艾自憐的人則是抱怨自己遇到的不公。

而我則是希望我的慾望不要像我的年紀一樣直直上升,而是保持當初那一片純真的心,容易滿足而不貪心。

 

祝你幸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知足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